close
這個春假再家 本來想找一天出去走走的 但是清明時節雨紛紛
真是有夠XXX 還是來辦正事吧 試吃喜餅去
所以我跟皮卡就決定到士林文林路的喜餅接 拿戰利品囉
可惜 我忘了拍我們的戰利品回來 還來不及拍 就被吃光光了啦
討論了一 下 我們的原則就是 口感>餅要多>價格>包裝 另外 結婚人一堆
不要選口味太一般的
 
第一家 大黑松小倆口
小姐非常的親切可愛 服務態度很好 價格也很實在 包裝有一個粉雷絲系列的 黃金色 不錯看
新款錦雯代言的雙層喜餅 價格 419  三天內下定還"限量"牛娃娃" 比較特別的是 他的喜餅盒內都有
星型牛閘糖或哇哇酥 餅乾口味偏甜 大型的餅蠻多的  給了我們各種口味的中式喜餅 列入考慮中
 
第二家 皇樓
皇樓是伊莎貝爾一系列的 走進去這間 也是倒茶給我們 然後詢問我們的需求
然後開始翻DM 請他幫我們介紹我們喜歡的產品 該有的贈品也都有送(六色香砲 四色喜糖 喜糖核  喜糖盤 喜卡.....)
她們的薄餅味道很香 大餅的招牌是 QQ餅 (裡面是紅豆內餡) 這是她們的招牌
包裝有一個兩層金黃色的 長輩應該很喜歡
給了我們兩盒試ㄔㄛ 挺大方的  很多人的反應都不錯 列入考慮中
 
第三家 丹比
因為我們已經拿了一袋袋的喜餅試吃帶走進去 所以不用說 就知道我們要試喜餅囉
她們的餅單價比較高喔 口味是屬於口感比較重的人吃的 我們看喜歡的包裝是愛情鳥 和 竹節包系列
但是由於單價偏高 一盒大概 四百五左右 媽媽喜歡這間的喜餅 因為我媽媽愛吃甜的 這家的餅偏甜
所以也被我們淘汰
 
第四家 郭元益
大家都來這裡定喜餅 我當然要來看看有啥不同 一走進去小姐就問我 要喝什麼 比較特別 有咖啡可以讓你點喔
新款的法蝶是比較具又收藏性質的包裝
另外裡面有一個系列很特別~拉法頌 但是單價偏高 一盒最低的單價是五百五十元 且保存兩個禮拜而已
不過他的西式餅沒啥特別 感覺很粗操  中式餅比較實在 所以被我們淘汰
 
第五家 伊莎貝爾
這家的下午茶是甜甜的花茶
伊莎貝爾的薄餅偏多 走進去之後 小姐開始 每一套開始寫上價錢 一個個介紹
我們先看包裝 有一個長型的蝴蝶結 拿起來蠻特別的 忘了是啥系列 這個可以列入考慮 餅的種類也很多 二十二種
至於餅的口感呢 我覺得跟皇嘍差不多 可能是同一系列的吧 
 
第六間 禮坊
也是很多人訂這間喜餅 招呼我們的小姐超熱情 積極 誇張到極點
什麼妳們還沒決定餅的樣式 也很誇張 我們的內餡跟其他人不同 料最實在也很誇張
所以第一印象就完全被我們這種務實個性的人給破壞了
再來又一 直一直 自己開喜餅給我們吃 可是我們已經吃不下拉
所以印象不好 被我們淘汰 另外餅也太甜了
 
 
以上各間囍餅店 服務小姐都很NICE 都給了很多試吃 該有的贈品都有
(六色香砲 四色喜糖 喜糖核  喜糖盤 喜卡.....)
六色香砲 四色喜糖不要都可以換餅或糖 比較特別的是郭元益 可以用一千五百 折換各種你需要的東西
喜糖盤都可以折換喜糖盒給你 喜糖盒的話 大黑松小倆口的比較可愛 像是小衣服那種的 因為限量 只給一個百個
 
終於走到快五點半
 這樣的行程 大概兩~三個鐘頭 就可以搞定  跟婚紗店不同的感覺 走進去不會怕走不出來 而且被服務的很心甘情願
還可以免費的下午茶 還不賴 大家要結婚的話 千萬要記得
去給他好好試吃 留個紀念喔
 
接下來拿著六包試吃喜餅 前往我們丈母娘的家 開始試吃評分活動啦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特性喔 她們家的人都愛吃餅 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討論起來
還說要再去假裝結婚 在A一次
像是皮卡媽媽 喜歡高貴的 一眼就看上 拉法頌 猛吃
皮卡妹 喜歡 伊沙貝爾 和 皇樓的 喜歡小巧實在的感覺
皮卡爸 喜歡 皇樓的 喜歡黃金大方的感覺
皮卡呢 喜歡 御倉屋 這是我都沒提到的 皇樓裡面的日式系列 口感很清新 可以考慮喔 新出來的包裝是粉紅色的沙袋很適合年輕人
我媽媽喜歡 丹比 但是他覺得皇樓也不錯 價格實在 餅也多
我呢我的 我喜歡皇僂的餅 大黑松的包裝 御倉屋的也不賴 我是個個性多變的人 所以我什麼都愛 哈哈哈
 
最後最後投票結果 是皇樓在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範圍 且長輩喜歡黃金的感覺 很大氣的感覺 就選拉
至於照片呢 等我們下訂有送來的時候 在PO上來好了
我們大餅呢 就另外去淡水買 三協成餅店 只送長輩就好了 長輩就是喜歡面子做足的感覺 ㄏㄏㄏ 這點我們也同意拉
反正大餅的單價 大概 一百三左右 我們親戚大概 二十個左右 沒差那些COCO喔
 
經過這幾天呢 我覺得 過程真的很重要 大家氣氛熱絡 開開心心就好囉 畢竟代表的是我們的心意 要慎重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