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MY WEDDING STORY~選婚紗店
這幾天都在忙婚紗的事情 我這樣是不是過度緊張
要選婚紗店真是一門學問  今天開開心心的到了愛國東路
由於之前在網路上看了一些評價 還有婚紗包套的內容  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我門第一家就先走進了蔚藍海岸
當然 我門在愛國東路上的婚紗本 翻了又翻 不少等不及 拉客的小姐 在我耳邊囉哩八唆的
像這種的馬上被我淘汰 而且我發現通常第一 句話就問我 "妳們婚期什麼時候"
我心裡想 你管太多了ㄅ 我就回答 還不確定 吸引我走近蔚藍海岸是因為她們的相本的風格跟我們比較接近
走進去之後 一位 小姐開始跟我們解釋那本相本的拍攝的地方 方法 客人的需求.....其實我根本沒聽進去
我只是專心的再找我要的禮服有沒有小彭彭裙 還有有沒有尖尖的房子 厲害的小姐馬上看出來了
開始一脫拉庫拿類似的相本给我看  然後很開心的介紹包套(當然名義上是告訴我們送了很多東西) 事實上 本來就該有的ㄚ
不過溝通的過程 那位叫做vivi的業務小姐 很會帶動氣氛 像是跟朋友聊天的感覺....最後堅持讓我試穿禮服
穿禮服的時候真開心 可是我太害羞了 從小連肩膀都沒露出來過 既然要在全部人面前穿露露的禮服
可是穿起來效果真好 馬上有當新娘的感覺囉
她們的助理都很用心 還幫我找配件 ......會照禮服 真的是很重要 拿了兩件禮服 我都超愛的 .....雖然價格比較高一點 但是品質真的不錯喔
再來小姐開始拿出了合約單 我心裡想 我還要看阿 不可以這樣就被打敗了........還好小姐雖然很熱情 但是給了我門七天審閱期 但是訂金還是要付一半
 
再來到了絕色婚紗 走進去的原因 是她們的婚紗照片 美編還不錯 內景的場景 用色很大膽
業務娟姊 好像看出來我們走了很多間 (我故意跟他說 我們已經走了兩三間了) 就開始談包套 包套內容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感覺就有差阿~~很多贈品都是 我們說了才提供的 不是很阿莎力給我們 在來我發現他態度超硬的~~說不能側拍
~~感覺最差的就是 我問他妝要怎麼算~~他還自以為大方的說 本來要四千 送我好~~又說什麼妝不重要~~客人看了就忘了~~果然是阿姨的想法
~~再來要看禮服的時候 我問他有鵝黃色的ㄇ~~他居然說我皮膚部適合 不夠白 沒有特色 真是給他XXXX
 
後來 ~~我想到了艾威 ~~發現櫥窗有一個很有風格的兩節式禮服~~記得網路上他的價格也很合理 就走進去
其實她們的攝影手法和 人物照拍的很自然~~風格也跟我們很近~~只是有特色的禮服不多~~再來就是服務小姐很比較刻版一點
~~可能覺得我們可能不會考慮ㄅ~~所以沒介紹的很仔細~~其實是可以考慮的一家~~只是沒有蔚藍好~~所以被我們放棄了
 
隔天~~我到了 春之嫁衣~~走的時很平實的風格~~服務小姐很實在~~每一個步驟都解釋很清楚~~大家可以考慮喔~~價錢大概 非常合理
只是有點遠 在萬隆站
 
所以這幾間比較下來的結論是:
 
攝影:艾威>蔚藍>春之嫁衣
禮服: 蔚藍>艾威>春之嫁衣
服務:蔚藍>春之嫁衣>艾威
價格:春之嫁衣>艾威=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