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案子是HINET 美食網
剛進新公司 本來有一些憧憬
想說可以學新東西 但看來 是個爛攤子阿
架在WIN XP MCE平台的電視網站
我本來想說 進去有一個專業的老師 來先跟我講解一些SDK的用法
然後會有一個新人跟我ㄧ起討論
 
怎麼變成單打獨鬥的獨立完成整個案子阿
人沒找來 先自己TRY TRY TRY 整個人陷入了一種 焦頭爛額 病急亂投醫的狀態
我的能力不夠媽 好像是這樣 最近這幾天寫程式才發現
很多基本的用法都忘了 程式也寫的零零落落 唉 也罷
我的人生就是充滿趕趕趕 和熱鍋螞蟻的狀態
我想休息在久 我還是這樣 這就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