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時結不結婚好像真的沒差
皮卡總是說 有沒有結婚 我都還是一 樣
的確 每個人都很訝異我看似小孩的臉 居然要成為已婚婦女了
今天一大早 我老公皮卡開始延路載著家人 前往士林地方法院
大家一路上有說有笑   去法院終於辦喜事囉
 
今天好像是好日子 十幾對的新人等著被叫號碼牌似的走到禮堂前面
當輪到我的時候 覺得好像是自己即將步入另一個階段
司儀念著台詞 我心裡想著 "我願意" 三個字 在眾人面前大聲說出來
應該是這場婚禮的主要關鍵吧
 
我願意三個字 好像比我愛你三個字 來的誠意又堅定了許多
是的這個三字說了以後 我就成為已婚婦女 我就要步入所謂已婚的狀態
身分證也要改掉 狀態 恩 這是很重要的 阿 ~~~還要遷戶口阿
 
總之今天很開心 全家人開心的慶祝 開心的小JOAN也被我們感染 希望以後的美伊天
我都是個開心的新娘子 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帶這著些祝福 我會努力下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