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依舊是忙忙忙
忙的當新娘子 忙著為我的生活打拼
很久沒來UPDATE 最近的婚禮籌備情形了
很多人問我 結了婚有什麼不同 我實在回答不出來  我想 這是我老公給我的感覺巴 他希望我不要因為結婚而有任何改變
雖然她整天還是唸唸唸 但那似乎是她生活的樂趣 念到他不耐煩的時候 就變成罵罵罵 偶而生個小悶氣
我實在是個小迷糊 又是個生活很沒想像力的簡單女子  他常對我我 生活要多用點心 不過我覺得我的生活備感壓力 如果我
照著規律的作息 規律的做某些功課 規律的安排時間 規律的想些計畫 這一點都不像我 那個隨性自然的我
 
可是隨著結婚的大喜宴客之日將近 我仍然不免窮緊張 想給自己一些SPECIAL 偏偏自己充滿了不沏實際的想像力
想著自己當個童話般的公主 想著要給客人溫馨的感覺 想著如何可以讓婚禮多點溫暖 想著如何因為婚禮 我可以多一 點屬於我自己的IDEA
如何表達那個浪漫不失自我的我 我很難跳出那個圈圈 很難把自己想表達的表達的很完美 我還是回歸自然ㄅ 雖然有時候的我 的確是挺龜毛的
 
就像選個禮服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 我堅持一定得挑到大家都滿意的禮服 不服輸的個性出來了 一換再換
就想選的婚禮小物 說是豬年 就非要找個小豬 還得裝飾的非常有模有樣 我就是不要金三順小豬 我要屬於我自己的可愛小毛衣豬
就像放個婚禮音樂 我不想隨便選個幾十首 我要有日文 英文 中文
我要全部都是溫馨 快樂 和樂的歌曲 我要一聽再聽歌詞的內容 雖然我知道搞不好大家聽不清楚音樂
就像是送個婚卡 我就要好好的裝飾一 下 才能表達出我的誠意
就像是送個餅 我非得親自送 送個帖 我也喜歡賣個關子 打個電話 我也要鋪陳好久對話 還是
太多太多 無謂的堅持 無非是直得紀錄的一課  很多很多的想法 我希望我盡量的表達 至少我真的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