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趕趕趕的案子
為了版面的套用 為了MCE的平台的FOCUS
為了很多很多 我居然學起了AJAX 手邊沒任何資料
就是網路上的文件 和一個網路上的SAMPLE 還開始用我不常用的語言 C#
我一定是瘋了
AJAX的UPDATEPANEL 是我這個階段要自修的 不過怎麼很多與法寫起來卡卡的
在一般的網頁有支援 在AJAX的網頁就沒了
 
我用了AJAX寫了一個巢狀的GRIDVIEW 還挺好用 真的REFRSH 都沒感覺
不過由於COOPY SAMPLE 為求快速的我 還沒有很懂裡面為什麼可以這樣套
該去買書來看了啦 很久沒用功了
 
另外我們大老板 居然說要我們去考証照 一定得考上 公司出錢
我的另一個功課又來囉 大家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