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在家裡兩天 什麼也沒幹麻
因為什麼也窩不出來
其實非常忙 想做的事情太多 好不容易有空
又把自己搞得昏頭轉向 什麼也不想做
學學flash 學學photoshp 回憶 達文西的情景
剩下的時間 就是在洗手間 看那種 現在流行自己亂話的漫畫
其實我不認識這個漫畫家 但是我又很衝動的去買了自己看了會無聊的笑個不停的書
那像極了我 我喜歡尋找共鳴   我買了高木直子的我的第一次
讓我在廁所 三更半夜出不來的時候 很好消化的廁所書
但是  我並不推薦 也不鼓勵大家 跟我一 樣墮落 那真的是一 本幼稚的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