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要歡送Queena的 不巧的 來了快二十多個人
餐點好不好吃是重點 是今天聚在一起的主角
我是個置身事外的旅客
大家開心的聊天 有一搭沒一搭 為了曾經 為了未來 為了把握當下
各有所需 也各有所補
靠 大家那麼high 為什麼在我心裡 永遠會有一些遺憾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以後和現在 會有什麼不同
sony好像永遠與安捷達 脫不了關係 聚餐都是一起的
當然以後還有很多很多一起合作的故事
等待著 期望著 配合著 長遠著 無法動搖的關係
合約 系統 主角 默契 已經確確實實的存在
歷歷刻印著 每個人的成長經歷
我呢
我是故事 外的一個過客 她們的現在我來不及參與
她們的過去卻在我的腦海裡
不管是離別的 聚在一起的 散開著的 各奔東西的
永遠永遠~~~都會是最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