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興沖沖的 想要幫同事上課
只是小小的一些經驗 想發表一下
我最喜歡幫助別人一起學有興趣的東西了
那種感覺 真的就是分享 毫無邏輯的分享
ㄏㄏ 結果白忙一場 我新買的小白
終於找到他的缺點啦 我每天開機就看到的錯誤訊息
原來源頭就是導致 我不能切換投影機啦
嗚嗚嗚 興致都被 一掃而空 害得同事還要幫我解錯誤訊息
打去客服問 我最喜歡挖苦客服啦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打去以後 客 服還算客氣 一步步的告訴我 去哪下載耕新 去哪移除
把我的一股怨氣和怒氣吞了進去 算了~~我自己是it耶還專找客服麻煩 太丟臉啦
 
最後我得解法是 把 intel proset的無線應用程式移除
重新安裝hot key 的driver
移除wirless driver重裝 wriess  最新 driver
 改用 m$的無線掃描
 
希望我還是可以用intel proset的無線應用程 不過 網路上寫說 最新版本會沖到 所以我還是無解
但是心情好一大半囉
我要重新準備我要分享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