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寫RF 就在我寫得很開心 終於測通的同時
要到rf上開始測試囉 氣氣氣
我的'javascript 都不能跑 氣死我啦
再網路上爬文爬了很久 發現 wince 不支援八成以上的javascript
只好可憐兮兮的打到微軟客 服
這次服務人員服務倒是蠻迅速 問他是不是不支援的時候 他說
有一些javascipt不支援 再問他哪些的 他居然說 這是技術問題 我們有買合約ㄇ
於是我說 我們有買產品阿 產品使用的問題 不是都可以問嗎 我只是問哪些不支援阿
他居然跟我說 他只能回答 是跟否 沒辦法進一 步回答 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回答啦
氣死我了
我自己找解法  後來我發現 我把sciprt 註冊到server端 就可以解囉
耶 大功告成 氣也消了
我發覺我超客氣 超有禮貌的 我還蠻適合當詢問客服的人的
對其他人講話 也沒那麼禮貌 哈哈 訓練我的口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