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自詡自己是個交朋友很隨性的 又淡如水的人
畢竟越來越長大的我 越來越覺得朋友的友情真的不是想像中容易維持
就像現在婚期將近的我 每每要我開口忽然要跟朋友哈啦 或是假裝熟識的關心一 下對方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虛假的人 事實上我的個性一點也不想這樣面對我的朋友
 
朋友的距離 掏心掏肺 訴說一些陳年往事 都變得跟我的生活成為平行線
其實我本身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交朋友的人 可是能有幾個真正了解自己的朋友
數起來真的不知道有誰 寫著寫著姐妹卡 雖然自己是發自內心 但是很無奈於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忽略了我的朋友了
 
在這樣封閉的世界 開放的生活圈裡面 我畢竟還是不善言語的 常常會莫名的覺得自己會不知不覺失去什麼重要的東西
但是隨之而來的我只能把一切交給緣分 但是活生生的  坦蕩蕩的  人際關係 究竟該如何來釐清  我該真正的做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