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 最近的工作如何 我真的回答不出來
我是個很真性情的人 我ㄧ點也不想敷衍的表示 我過的充實忙碌 但是工作的很快樂
那一點也不像我  最近的我 常常被自己一些自己心裡的堅持 和無謂的爭閘之前作戰
該怎麼克服呢 我是那種我希望我的工作是可以帶給週遭跟我工作的人都很快樂 但是畢竟很難
我希望跟我工作的人都可以快樂 我儘可能的去讓自己努力的幫忙解決問題 但是最近的我~~真的好累
 
可能是自己有些看不慣的事情 或是對工作方式的不協調 而造成自己心裡的壓力而不知該如何調適來說起巴
我希望我的工作是可以幫人解決問題 又可以讓自己快樂的  對於客戶的要求 究竟是不是真的能解決問題
我開始很懷疑起自己的能力了  另外由於這份壓力  我常常要試圖說服自己 這就是工作的無奈
 
最近我帶了一個新人 不過我常常覺得 有些帶人的方法是我無法好好發揮的
我希望能夠讓新人慢慢進入狀況 再丟工作 但是現實無法這樣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幫新人上課寫文件 在押他的SCHEDULE 但是現實也無法這樣
我希望我門工作的程序可以更流暢點 但是現實無法這樣
我希望丟工作的時候 是可以確定的 而不時騎驢找馬的 但現實無法這樣
我希望提高我自己的工作效率 同時可以讓我的主管也知道每個人都很努力的 但是現實也無法做到
我希望我門的觀念 可以跟主管站再同一個角度 但是畢竟每個人承受的壓力不同
 
很多很多 我自己一廂情願的理想無法滿足的時候 我很氣我自己 開始又學起逃避現實
這一點也不像我  我ㄧ像是勇敢又積極的 但是我又選擇退縮了 嗯嗯~~希望這些情況 會再我的堅持下一一獲得改善
一個時而無所謂時而不再呼的我 要踏向另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