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PO文章了 最近的工作都在討論美食影音這種型態在網路這個虛擬世界的存在必要性
我自己身為IT人 甚至以前曾被人戲稱沒有網路會死的傢伙 到底我都在網路上做些什麼鬼事呢?
說真的很無聊!! 但是網路不就是我們這群無聊的人在生存的嗎?
 
關於美食? 最近我真的看到食物就沒什麼好胃口 尤其自己做這個網站  其實裡面的影片根本沒看過幾支
真是汗顏!! 看著大家努力的為這塊好不容易的第一步畫大餅,可能我真的少了那份熱情
不過我還室要跟大家講一個好消息 我門的頻道開台了(不過是在MCE的平台開台)
而且有優惠卷可以開始下載囉 所以還是推薦這個網站出來www.eattv.com.tw
有糖朝的優惠卷可以用喔 消費滿兩百五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