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症狀集合 我幾乎都具備了
常有噁心﹑嘔吐的感覺: 我幾乎前三個月看到美食就是食不下嚥 雖然還不會吐 但是為了寶寶 還是得把東西吃下去
頻尿:每天晚上幾乎要起床三次 尿尿
腰酸背痛:只要坐下和起身就開始腰痠
胃口改變 :吃什麼東西都是苦的 人家都說有什麼特別愛吃的 我都找不到
皮膚變差:長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抽筋:只要走路時間過長 小腿就開始抽痛
水腫:目前還沒發現 可能我本來就是蘿蔔腿 哈哈
搔癢:皮膚特別容易敏感 止癢的能力變差了
拉肚子 便秘:排便狀況 變差了 有時候大很久才會拉出來還會帶血 有時候容易腹瀉
容易疲倦: 每天下班就想往床上跑
胎動:只有這個是令人開心的 看電視的時候 喜歡摸著肚子跟寶寶說話 睡覺前開始給寶寶廳音樂囉
        昨天晚上居然還翻了好幾滾 看來是個好動的小皮卡 對了對了 忘了報告 是個好動的小雞崽ㄚ
 
我目前懷孕十九周 有個禿起來的小肚肚 體重四十七公斤 大家幫我加油ㄅ 希望不會變成大肥豬 ㄏㄏ!!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