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拍完婚紗的興奮情緒 加上這禮拜~~放假 我就好心\的把我的婚紗之旅好好介紹完喔
下午回到蔚藍之後 已經是快六點了 蔚藍的服務小姐 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三個超大便當(包括我姊姊的喔)
今天真的一點也不會累 愉快的心情 大概是因為 拍了很多好玩的照片 再來要拍我最愛的粉紅色蛋糕裙囉
 
棚拍~~粉紅色蛋糕裙
棚拍就需要一些道具的輔助 由於我們想要生活化的感覺 所以我們臨時去買了
棒棒糖 王子面 當然 也要有小牛一些毛茸茸的玩意 蔚藍的內景 有兩個地方
內景當然是素素的背景 加上一些光影 然後最重要的是表情變得很重要 所以繼續拼命的微笑
親小牛 戴戒指 玩棒棒糖 ~~~我真像個愛玩的小孩 ~還拿起小牛丟來丟去 ㄏㄏ
可惜的是~~有一些古怪的動作~~還有嘟嘴的表情沒有提醒攝影師 ~~~敗筆之一
 
棚拍~~白色馬甲蛋糕裙
到了第二個內景地點 這裡的擺設 筆剛剛那裡更豐富了 有 盪鞦韆 窗台 沙發 花瓣
~~但是我都沒用到~~可能攝影師覺得內景不能在裝可愛了
白紗就要裝古典美了~~所以我們酷酷的拿起NB 坐到沙發上 還真有那個樣子
再來就是招牌食物囉~~小王子麵 灑了滿地喔 ~~攝影師很專業的拍我們 拋王子面的表情
可憐了金鋼 幫我們整理一堆了小王子麵~~~終於拍完啦 來一口小王子麵
 
 
經過整天的過程 非常感謝 敬業專業的蒙SIR 認真的小金鋼 溫柔的詩雨 ~~還有一旁在支持我們的服務人員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