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了很多天的好天氣 今天終於放晴囉 感謝太陽公公作美~~
早上八點五十我就到了蔚藍海岸 化妝師已經準備好等我囉~我的化妝師是溫柔的詩雨
講話聲音細細的~但是很有自己的專業~~非常堅定的眼神在幫我化妝
先來做第一個造型~因為是要去兒童樂園 所以要有活潑可愛的風格
造型師把我頭髮用成捲捲的的娃娃頭 非常適合去兒童樂園
由於我的黑斑太多了 敷了很多粉~但看起來皮膚變好囉 ~~我的眼睛又太想 所以中了很多睫毛
~~詩雨還誇獎我的長睫毛呢 真是不好意思 終於化好裝了~~整個人很像洋娃娃 我只能說 詩雨 你真的太神奇囉
再來要換禮服穿高跟鞋~~厚~~我從小到大沒穿過~~所以帶了平底鞋 走路搖搖擺擺的 真不像個新娘子 ~~ㄏㄏㄏ
 
台北故事館~~由於近去拍要三百元 所以我們決定在外面拍拍小屋子的感覺
攝影師蒙SIR 實在太專業 看著他拼命的喊著 老公微笑 老婆腳放直 貼臉 親嘴 我快來不及思考~~ㄏㄏ
反正就是拼命擺動作 拼命微笑~~ㄏㄏㄏ 路旁有小花也來幫我們加分喔
 
兒童樂園~~去兒童樂園重點就是模天倫和旋轉木馬啦  ㄎㄎ摳摳的走來走去 覺得自己是來玩的
我們先在摩天倫附近 拍了幾個比較動態的感覺 有跳起來 跑起來 哇哇哇 我最喜歡跑跑跳跳的  ~~還有外國人來參一咖
然後到了旋轉木馬附近 由於要等沒人坐的時候進去 拼命再旁邊坐可愛表情 但是真佩服楊丞玲 我怎摸百都只有YA~ 那幾個動作
就是不會平常的可愛表情
 
到了中午了 回到蔚藍換造型~~下午要走氣質風格 所以要來個白紗裝
詩雨幫我用了個美美的公主頭 ~~怎摸他跟我想的都跟我一 樣阿 根本不需要跟他溝通 他都了解啦
 
小白宮 真理大學 砲台公園~~
到了小白宮 好幾隊都在這裡拍阿~~ 蒙SIR 很厲害的避開他們 小金剛唯一的工作就是不停的整理裙擺 和幫老公整理領帶
助理小金剛看起來很酷 但是說起話來很搞笑  動作也很溫柔 不愧是訓練有素
再這裡多是 凝望 深情的 牽手的 對看的  甜蜜的~~隱隱約約的意境要表達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格
砲台公園有綠綠的草地~所以就是要拍寬廣的感覺 是我們自己無厘頭的拿出羽球拍 硬要破壞美感
蒙SIR也很配合的想拍我們打羽毛球的樣子 ~~ㄏㄏㄏ~愛耍古怪的新人
 
海邊 漁人碼頭
到了這裡要換藍色晚禮服囉~~這套晚禮服深獲好評 用在海邊拍 是最自然不過的啦
原來小金剛也會幫人做造型喔 看著他幫我打點頭飾~~不愧是小助理 什麼都要學
先到了碼頭~~蒙sir很喜歡有樓梯的點 ㄏㄏ 可能想營造 層次 和碼頭熱鬧的氣氛
碼頭就要有分離 遙望的感覺 蒙SIR 很厲害的幫我們調整了角度 因為我笑起來太僵硬
角度換了感覺就變了喔  在海邊 就是拍奔跑 玩沙子的氣氛 跑跑跑 是最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