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的工作陷入一個我自己都覺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低潮期

我覺得是我長期把自己當成一個工作機器人了

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 可以由幾項觀點看出來

1. 最近不是太忙 太累 但是 我一直處於一個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哪裡做得好不好的狀態

2. 我身邊的朋友總是說我是個工作機器人  我最近很認真的想這個問題 我真的是這樣嗎 ?

3. 最近我的主管跟我說 帶人 不能把他當成朋友 : 這句話我一直很困惑  我這樣會很受傷

4.我希望從工作中獲得到的 是人與人之間相處共事的那種氣氛 和默契 最近我特別無助 不是工作特別難 而是我有一種人與人相處 真的有很多學問的領悟

  我想讓一個人變得更好 但事實上 每個人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我想讓一個專案變得更順一點  但其實每個人在乎的只是進度

 我想讓你身邊的每一個同事可以開心的工作  但其實每個人都很無奈的完成   

 我想讓自己變得更處事圓滑一點   但其實我遇到一些難搞的人我就會不自覺得將自己鎖起來

  我發現發現 這個工作與我想像的 與我希望做到的那一個境界 好像還差很遠很遠

5. 我試圖把跟我合作過的同事 都當成一個很好的朋友 這樣我就會容易設身處地的為他們想 

 但其實我發現自己原來不是那麼偉大

 

原來原來 當一個工作機器人 其實要學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不是真的只是一個工作機器人 而是一個工作以外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管的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