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的我 待在家裡就會搞生病
還是出去透透氣好了 老天爺真的是很賞臉
連續給了五個艷陽天
聽說今年台北要舉辦煙火喔 那肯定要去看的啦
人真是超多的 天下圍宮 紙的應該不是這裡阿
我們六點十分到 就已經人山人海囉 順著人潮走去
看到很多SNG的攝影師喔 哈哈 聰明的我們 當然是沿著他的拍攝方向
擠了一個視野佳 氣氛好的位置 乖乖的準備囉
還沒開始前 先來玩個小電動 終於煙火開始囉
煙火搞分裂喔 不但地點分兩邊 連放出的煙火 也分家了
不過現場看真的很感動呢 驚嘆連連 一點都不覺得虛此行喔
可是看到大概半個鐘樓以後 就有人也不怕白眼的要離場
好死不死 我旁邊不知道被誰開出一條路 真想當那個白眼的人
一連串的人群就開始重我旁邊串來串去 還不斷的在我耳邊說 這裡視野真好
害我沒辦法好好看煙火 才剛氣完 我的左手邊 也出現人龍 是怎樣阿
煙火很糟糕ㄇ 一個個都坐不住了 真想大聲的跟她們說 好狗別擋路的是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