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嘴巴上老是說 臭皮卡 都沒跟我求婚
心裡還是很期待很期待 有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有個充滿濃濃心意的
畢業我也是個愛幻想的小孩
從小就是夢想有個柏拉圖式的愛情
王子跟公主一 定要能幸福美滿的在一起
 
偏偏我老是 跟浪漫絕緣
周圍的人老是告訴我 挑對象藥務實點 現實的環境 也不允許我耍天真 搞浪漫
好像我應該要很習慣 這種日子是年輕小伙子標榜浪漫愛情的和至於不渝回憶
可是可是 不管是一年一次 或是一 生一 次  我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就像走進童話故事裡面  王子必須親吻心愛的公主 來一段永恆的回憶
 
這一天 總算被我盼到了  祝我有個童話班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