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去蔚藍試禮服的日子

除了試禮服之外,還要跟攝影師討論拍攝風格和景點

首先就是攝影師蒙SIR跟我們溝通攝影風格
有帶筆記型電腦把準備的demo照片都放在裡面
還好有帶,因為沒有提供電腦
攝影風格部份我們一樣喜歡自然的照片 還有生動活潑的感覺
但是我們整理了一些景點 原來都要收費阿 真是煞風景
像是 台北故事館 攝影師說 進去拍婚紗要三百 還不能拍窗台
發現花園更扯 拍婚紗要 一千五百 怎麼幫忙做廣告也要賺阿

所以 陽明山的行程我們就取消 後來想想也好 這樣攝影師可以輕鬆點
所以我們的路線就是 兒童樂園附近之後 回蔚藍換造型 下午再到淡水拍
攝影師還偷偷教我們 可以偷偷帶一套晚禮服出去拍 哈哈~~想得真周到
接下來就是試禮服了
這時候 我的軍師來了~~我的姊姊和小姪女
一進去小蟹就已經事先挑出了幾件比較適合我的禮服
一開始的時候 有點不習慣 要全脫光阿 ~~後來 就管他的啦 ~~很自然的一套換一套

因為我之前就已經看上了粉紅色澎澎裙 這件非常適合在兒童樂園拍喔
再來我請小蟹拿 兩件式的禮服 因為貪心的我 想要拿 兩件式的衣服 運用上我的便服來搭配 哈哈
但是我的上半身 實在太扁平 還是怎樣  上半身怎麼看起來都不澎 所以 我之前很喜歡的燕尾服 就被作罷
然後陸陸續續 拿了很多馬甲 配下半身 都被我的軍師否決掉啦    奇怪 ㄟ  先選別的啦
再來 要選一件窄版的白紗  由於我腰身實在太瘦  所以  我姊姊 馬上知道 我需要 再腰身做點變化
所以 小蟹 馬上 就拿出了 窄版的白色禮服  這件~~~剛好可以去小白宮拍

再來 棚內 也要一件白紗~~所以這次我們選了澎澎裙的 (有多層次的感覺 配上 馬甲禮服)  一 次就選好了
想來想去 我的禮服都是彭澎 所以 這次要來點 不一 樣的 ~~我的軍師 姊姊 又想到 我可以穿短版的
找出了可愛的感覺 馬上 拿了一件很多小蝴蝶節 的小可愛短版 白紗 ~~這件穿起來超CUTE的 可是我的腳太多黑青啦~~只好穿絲襪來遮蓋了
再來再來 要有一件高貴路線的~~所以我們先穿了一件 深紫色的禮服 但是 怎摸穿都覺得我長相實在不適合

所以最後聰明的小蟹 終於幫我找了一件藍色的 多層次的 A字裙  他看出來 我腰太細 知道我要多層次了 哈哈
連小花童服 我的小姪女 也穿的 超開心 換了三套 ~~感覺好像小新娘阿

不過我的相簿裡面的婚紗 不是要拍的 是我沒選到的 哈哈哈 要拍的等婚紗照出來再看喔 留點小小秘密 ㄏㄏㄏ


終於選完禮服了 ~~感覺真是只有HIGH過頭了 都不知道怎麼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